close

 

030.jpg

圖為低低拍攝,在夜晚呈現優雅假象(!)的矮矮

(真相篇)

  夜晚的生活對來我來說最迷人啦!

  白天都沒有人在家。可憐的我就只能睡覺,那也算了!以前好歹我可以去找我的朋友小強們玩,但最近的日子過得更痛苦了!因為我都被關在房間裡。QAQ

  因為有一天八八覺得我鼻子都溼溼怪怪的,然後就帶我去看了獸醫生,醫生說我過敏了,所以我就開始過著禁足的生活。

  但是,八八你都不知道,身為鳳梨山上的野大王我早就已經習慣了,男兒志在四方……(天音:話說矮矮你好像只要踏出家門就會全身抖個不停還志在四方勒?)

  ……呸呸呸!誰亂說的,我才不會怕勒…好啦,只怕一點點哦!但這不是重點!重點是:過敏算啥啊!大王我可是踏過小強、玩過毛線球的勒!

 

  總之,可憐的我最近都被禁足了,唯一的解放時刻就是夜晚,因為大家都回到家了,所以就不無聊!

  我最喜歡的就是當八八把小夜燈打開的時候,YA!野大王我就要開始四處作亂了,因為電視上(?)都這樣演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w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